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北京鹏腾竟达商贸中心

防雨布, 迷彩布, 施工帐篷, 广告帐篷, 防水布, 牛津布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州天河酒店马甲
广州天河酒店马甲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8广州天河酒店马甲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8 02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广州天河酒店马甲”参数说明

适用季节: 春秋季 材质:
款式: 夹克 特性: 吸湿排汗

“广州天河酒店马甲”详细介绍

  广州DL服装公司是一家集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制服的企业,现有职工200人,拥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生产线,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,精湛的打板工艺,先进的裁剪缝纫设备,技术娴熟的员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。年生产服装60万件,主要生产加工工作服、工程服、行政服、保安服等系列广州工作服产品。企业的生产加工技术和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。近年来企业不断加强对产品质量的控制,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,完善了产品的质量检验标准,使产品的出厂合格率达到100%。我们的理念是:信誉和品质是工厂的发展之本,客户的满意是我们进步的动力,服务于客户、奉献于社会,创造良好的企业价值和社会价值。
  
 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